close

 

衛部醫器製字第004615/ 004616號

隱形眼鏡是醫療器材,配戴請依照醫生處方指示

本文章的圖檔比較多~建議在網路順暢時打開~

Luena MAKE露葳娜彩色隱形眼鏡.jpg
 

 

 

今天介紹Luena MAKE的彩拋喔~

第一款介紹日拋露娜墨

一盒裡面是10枚

露娜墨 (1).jpg

露娜墨 (3).jpg


看似黑色但其實是靛藍色
而且著色範圍算比較小一點
戴起來會更自然~

露娜墨 (4).jpg

露娜墨 (5).jpg
 

首先是完全素顏戴上去 XDDD
整個就是微微的放大而已
像是原本眼神比較兇的話
戴上這個有種堅定清澈的感覺

 

露娜墨 (6).jpg

如果有光源照下來的時候 可以比較明顯看到鏡片的顏色
中間的咖啡色是我原本的眼珠顏色
整個滿自然的

露娜墨 (7).jpg

 

如果稍微背光(例如在室內的話)
看起來就是黑色了~


露娜墨 (8).jpg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款介紹暮光巧克 這個是月拋
一盒裡面是一枚
對我來說是有好處的
我度數不同~就不用變成要買兩個月份


暮光巧克 (1).jpg



這款屬於淺棕色的款式~
順道一提 它們家是擁有保濕配方+BCC獨特切角設計+抗UV鏡片~
印刷採用獨特3D包覆技術~

暮光巧克.jpg

 

戴上去也是很顯色!
而且沒有過度的放大
看起來就像天生的淺色眼珠
 

暮光巧克 (2).jpg

而且~
我一定要強調一下
我完全不會跑片~~無論我怎麼動~
太驚喜了
因為之前有些鏡片其實我有時候稍微看一下旁邊
就會有點小跑片~雖說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
可是Luena的竟然不會跑片!
想示範雙瞳都沒辦法示範XDDD
 

暮光巧克 (3).jpg

暮光巧克 (4).jpg

 



第三款 我目前私心最愛的迷霧灰
這款是月拋


迷霧灰 (2).jpg

 

 

 

剛開始看到鏡片本人的樣子
想說戴起來跟露娜墨差不多吧



迷霧灰 (1).jpg



孰不知~
看起來是很純真的眼色阿~
如果露娜墨是堅定的眼神
那麼迷霧灰是容易親近的眼神


迷霧灰 (5).jpg


不自覺就拍了很多照片XD
 

迷霧灰 (3).jpg

迷霧灰 (4).jpg

迷霧灰 (6).jpg



今天就介紹到這了
更多的資訊可以參考Luena的粉絲團喔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enaMAKE.TW/

arrow
arrow

    黃索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