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~又到了隱形眼鏡的介紹時間~~

 

這次是韓國的Lens town的UNICORN系列中的紫色
超美的XD

新點陣圖影像.png

 


官網上的展示
https://www.lenstown.co.kr/shop/item.php?it_id=1548384865


這個系列有兩個顏色
一個紫色一個棕色
目前我是先戴紫色的

它是矽水膠的彩拋喔~
然後是一個月份的~

LENSTOWN UNICORN P .jpg



LENSTOWN UNICORN P 2.jpg

 

 

一盒是兩片~
我度數不一樣~買兩盒

LENSTOWN UNICORN P 3.jpg

 

這款其實我直接素顏戴上去
我自己看是可以接受的~
不過它顯色程度比我預料的還明顯XD


LENSTOWN UNICORN P4.jpg
 

這張是有畫上眼線跟眼影


LENSTOWN UNICORN P 5.jpg

 

 

一邊有化妝一邊沒化妝的對比
這樣看下來
其實我通常很少畫眼妝
覺得頂多加個眼線就可以了~
 

LENSTOWN UNICORN P 6.jpg

 

這款戴起來舒適度尚可~
不過目前是假日才會戴
因為現在上班不太能戴這種彩拋
如果是以前大學生的時候應該會天天戴吧XD
最近是搭配樂敦視涵水感多效保養液-長效保濕
之前原本都是用愛爾康的愛倍潤
不過比較貴= =
樂敦小屈常常有特價
用起來不錯 變成我目前的保養液愛牌囉

arrow
arrow

    黃索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