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衛部醫器輸字第 027014 號
隱形眼鏡是醫療器材,配戴請依照醫生處方指示

 



GEO gray.jpg


今天介紹這款~新品上市~GEO日拋eyeniq的灰色款~

相信大家對GEO不陌生
韓國美瞳彩片的代表~~
GEO台灣總代理的GEO是韓國原裝進口的喔~


首先先看看外盒包裝~
金色搭配黑色有種時尚奢華的形象

 

GEO .jpg

 

包裝側面~



 

GEO (1).jpg

 

一盒裡面有十個
鏡片弧度是8.6 直徑是14.2 著色面積為13.5
鏡片的包裝也是很有質感

 

GEO (2).jpg


鏡片的背面
背面的部分有一個洞
是撕開包裝的時候可以抓住使力的部分

其實還滿好撕開的


GEO (3).jpg



GEO eyeniq Glam GRAY鏡片本人
鏡片的色彩印刷很細緻

 

GEO (4).jpg



 

GEO (5).jpg

 

 

好啦 首先來看看我的素眼
我的眼珠還滿深色
有些彩片我戴上去就被我眼珠吃色了

讓我們看看這款的結果會是什麼~~  

素眼.jpg








戴上去之後~
深深的覺得灰色真的很適合我


這款在室內看會有點偏深藍色
沒有想像中的淺色到像白內障的感覺
話說素顏帶這款也不會奇怪
因為很自然~
真的有混血兒的感覺


戴上.jpg


室外的部分
陽光下就很清楚的灰色~~


陽光.jpg



搭配彩妝後~
會讓整個人看起來五官更深邃一些


搭配彩妝.jpg

 

 

推薦想要低調奢華的你~
想要偶爾改變一下形象的你~
像我一樣覺得日拋很方便的你~

而且戴起來也超有神的~
可以點下面網址看更多GEO隱形眼鏡的資訊喔~

 

GEO FB粉絲團 

GEO台灣總代理官方網站 

arrow
arrow

    黃索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