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要來分享一部電影心得 -<美女與野獸>

 

Disney%5Cs  Beauty and the Beast 2017.jpg

 

 


我非常推薦親子來看這部電影
除了是因為迪士尼出品品質保證以外XD
這部電影裡所傳達的意境 
也可以教育小朋友~不可以以貌取人~~~

這次是在新光影城看的
 

20170318 電影票根.jpg

 

不過我是衝著飾演貝兒的艾瑪華森看這部的啦~
她真的是一個知性美跟外在美都兼具的女演員~

 

電影一開頭野獸誕生的過程~
那個眼妝很漂亮的說~
又加上感覺很華麗的開場阿~

接著就是女主角~貝兒~歡樂開唱~
這段劇情中可以了解貝兒是一個 有自我想法的氣質美女~
對了~這部電影是歌舞劇的呈現喔~

女主角和爸爸相依為命~
而且很有默契~
 

Disney%5Cs  Beauty and the Beast 2017 -2.jpg

 

不過因為突發事件~
讓貝兒她老爸不小心跑到野獸他家~

老爸逃難在外還掛念著女兒最喜歡的玫瑰花,

就摘了花園裡的玫瑰


然後野獸不爽把他關了
是說~城堡裡面真的是...太厲害!!
一種物聯網的概念XD

貝兒擔心父親~出外尋找到達野獸他家~
之後用計讓自己代替父親留在城堡裡

but!
野獸有一個很大的詛咒~
那就是要靠我們貝兒解救啦~~

總而言之兩人從互看不順眼~然後慢慢的開始交流~
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近了~~
這部的動畫部分呈現真的很值得看看~
(我也想要吃飯有這樣的秀可以看XDDD)

中間劇情有野獸帶著貝兒去了一個貝兒想去的地方~
解開了貝兒內心的疑惑~
我覺得也是感情升溫的關鍵點

 

Disney%5Cs  Beauty and the Beast 2017 -4.jpg

 

 

裡面還有兩人共舞的劇情~
貝兒真的是很漂亮啊~~

 

Disney%5Cs  Beauty and the Beast 2017 -3.jpg


經過重重阻礙~
究竟兩人會不會在一起呢~
就給現在觀看我文章的你去看結局吧~
話說那段還真的是...起伏超大的~~

 

Disney%5Cs  Beauty and the Beast 2017-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索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