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有很多想寫的隱眼
不過想寫的網路上還滿多人寫的~
那些就先暫時丟旁邊吧XD~
 

最近去逛康X美又腦波弱帶了這兩款回家~
愛能視森林小砌茶金茶棕 焦茶棕~
許可字號 衛部醫器製字第005422號
隱形眼鏡是醫療器材,配戴請依照醫生處方指示

 

但因為我自己實際帶了以後覺得焦茶棕比較適合我
所以主要是分享焦茶棕囉~
 

我來找松鼠鳥兒喝杯茶囉~~:)
包裝超可愛的我就敗了 敗了 敗了 !

 

愛能視森林小砌茶 01.jpg



因為有活動打折~所以也是趁現在買~
他們家的鏡片對我來說還滿好戴的~不過價錢小貴了點
我覺得可以這麼說:
如果有臨時需要戴日拋彩片或著是要出去旅行的時候 經過康X美的時候就順便手滑買下去(教壞小孩)


愛能視森林小砌茶 02 背面.jpg

兩種我都買來了~
打開裡面一盒有六片~
我兩邊度數不一樣
所以我實際要買到四盒
因為要拍照所以各取三片出來


愛能視森林小砌茶03.jpg

 

金茶棕是鳥兒外盒

 

愛能視森林小砌茶-金茶棕A.jpg



BC 8.6
DIA 14.0
跟美麗康的日拋彩片一樣規格
所以有一樣是美麗康愛好者可以戴戴看這款~
應該也覺得很舒適~:)
(不過不是同一個工廠啦~~)
 

愛能視森林小砌茶-金茶棕B.jpg

 

 

愛能視森林小砌茶-金茶棕C.jpg



焦茶棕是松鼠外盒

 

愛能視森林小砌茶-焦茶棕A.jpg


 

 

愛能視森林小砌茶-焦茶棕B.jpg

 

 

愛能視森林小砌茶-焦茶棕C.jpg



焦茶棕打開的樣子~



愛能視森林小砌茶-焦茶棕D.jpg


這張照片比較接近真實戴的的顏色
內圈跟瞳孔根本就融為一體了~還滿自然的~
它跟我的眼睛還滿合的~


 

愛能視森林小砌茶-焦茶棕 戴上1.jpg



這張有調色過~偏藍一點
不太會跑片~

 

愛能視森林小砌茶-焦茶棕 戴上2.jpg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索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