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衛部醫器製字第004567號
隱形眼鏡是醫療器材,配戴請依照醫生處方指示
 

由於撫子系列越來越難買了
趁著這次新系列出來


APP下單(實體門市貌似是七月上市)
打包了撫子琉璃藍鐵盒><
(本來想要買紙盒,但是我的度數沒貨, 真的要停產了嗎QQ)

FLANMY系列在日本的代言人是佐佐木希
目前有三款
焦糖甜甜圈 

摩卡黑咖啡

橘子布朗尼


其實一開始是我同事先發現的~然後我一打開官網看其實還沒被燒到
但想說新系列就是要買來帶看看阿
凡事如果有能力可以去試試看
就要去試試看~
不然怎麼知道自己極限在哪?( 言重了)
我看來看去覺得橘子布朗尼的花色是最活潑的~

 

然後掙扎了幾天
加上撫子琉璃藍真的是我心頭好
(薄荷綠之前也有買~不過我比較喜歡琉璃藍)
就下了!
買下去了!
我的荷包阿!

 

但是沒放大片加強的我
眼神看起來很兇= =
所以還是得咬緊牙買阿~
(一堆藉口)

 

很可愛的包裝喔~

 

橘子布朗尼 包裝.jpg

 

橘子布朗尼 包裝背面.jpg

 

 

橘子布朗尼 顏色.jpg

 

 

橘子布朗尼 側標.jpg

 

橘子布朗尼 (2).jpg

 

橘子布朗尼 照片.jpg

橘子布朗尼 照片2.jpg

 

弧度8.6

直徑14.5
 

橘子布朗尼 照片3.jpg

 

三款裡面喜歡這款是因為花色活潑~這樣眼神才不會死死的

 

橘子布朗尼 鏡片本人.jpg

 

驚悚照要來了

.

.

.

.

.

準備好了嗎

.

.

 

 

真的要看囉

 

.

.

 

 

 


我眼珠顏色比較深一點
所以感覺漸層花色沒有很明顯

橘子布朗尼  戴上.png

.

.

 

橘子布朗尼 正面.jpg

 

其實還滿自然的啦

但是...這款我覺得比菱格幻想還乾一點
(撫子系列<菱格幻想
也或許是我有點熬夜~

以上~僅代表個人心得~不代表每個人戴起來都一樣喔~~

arrow
arrow

    黃索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