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/8/3新增紀錄

目前可以開外幣數位帳戶
https://www.ctbcbank.com/tw/html/ebank/Fx/Openacc/index.html

那認證的部分我是用台幣帳戶
證件還是得要拍照上傳
步驟跟台幣一樣
可以選擇電腦上傳 或手機上傳

才剛申請過沒幾分鐘就收到開戶成功的通知
類型是第二類帳戶( 中信舊客戶身分認證會是這個)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過Bank 3.0
如果沒有,那有注意到~
現在大部分銀行在推動 網路開戶嗎?

其實我有開過國泰的KOKO帳戶 不過那時沒做紀錄
這次中信就記錄一下囉
題外話~花旗的也有在推動數位開戶 下次想來開他們家的

不囉嗦~馬上來看
現在推動的數位開戶 我看到大部分的銀行~限制滿多都是要求新開戶的喔 ㄉ (就現在 ~NOW ~ いま ~ 沒有在該銀行有帳戶的)
不過台新richart好像沒有 但感覺跟國泰KOKO頗類似

那麼跌破一堆人眼鏡的是我沒有中國信託帳戶,一個跟郵局和合作金庫一樣~全台灣的人大部分會有的帳戶之一
(至少我認識的朋友擁有的帳戶~都有郵局+合作金庫,要不就是郵局+中國信託)
我想除了是台灣的銀行界中,最成功有外商的包裝外表,
櫃員還滿多美女~(這不是重點)
和中信信用卡在以前就很多人辦以外,另外就是7-11 設立中信ATM的普及

可以估狗打中國信託 自己搜尋連結
也可以服用下面連結~
https://www.ctbcbank.com/html/fileUpload/homebank/openacc.html

CTBC1.png

 

在網站上有說明線上開戶步驟
請準備身分證 ,第二證件 ,自然人憑證 ,讀卡機

CTBC2.png

 

按下立即線上開戶 就開始囉
我選擇的是完整帳戶

CTBC3.png


開戶條款

CTBC4.png

需要用自然人憑證作驗證
要安裝軟體

CTBC5.png

跑出這個 請按下一步 就開始安裝

CTBC6.png

裝完回到視窗~讀卡機記得插上

CTBC7.png

要上傳證件囉
我準備了身分證和駕照的正反面圖檔

這邊有兩種一個是用手機上傳 會透簡訊把上傳網址發給你
另外一種是用電腦

阿我已經都在用電腦了
就選電腦上傳~

CTBC8.png

CTBC9.png

開始寫基本資料,身分證資料

金融卡我是選一般的~因為我另外想辦他們信用卡

CTBC91.png

CTBC92.png

CTBC93.png

 

另外有開啟簡訊OTP
這樣我在網銀上轉非約定的時候就可利用簡訊OTP做轉帳

CTBC95.png

開好以後就會出現這個喔~
對了~開戶分行是營業部喔~
不知道為啥覺得超有趣~

CTBC941.png

之後再過幾天會收到金融卡了~
卡片就綠底然後中間是他們LOGO這樣 一般的金融卡
然後這個帳戶是無摺的喔!!!!!
如果真的很想要刷簿子的樂趣
還是可以去分行申請轉成一般戶
我是有去分行申請了~其實等於開戶少掉前面寫資料的時間
去的時候是櫃台印出資料做確認,當然行員也會有關懷問候一下這樣~

簿子也是很正常的簿子
所以金融卡跟存款簿的照片就不放了
如果有想要我帳號轉錢給我的話 我會考慮考慮(我知道你翻白眼了)


接下來又申請他們家的信用卡~
0.0 給大家看看~

這張第一年免年費
明年應該會剪掉

CTBCC (1).jpg


這張只是因為活動 = =但是年費..我想明年就剪掉惹

CTBCC (2).jpg

 

這張質感不錯~而且免年費~

CTBCC (3).jpg



以上分享給大家看看~

arrow
arrow

    黃索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