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57號
隱形眼鏡是醫療器材,配請依照醫生處方指示

以下是本人自身分享,非廠商邀稿文.
正文開始!

不得不說
代言的林依晨真的很正
每次她代言的產品我都很容易手滑(賽X兒跟高X我都買過唷)
而看到她代言這個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
我肖想很久惹!
終於忍不住還是買回家~~(艸)
 

包裝正面2  

包裝背面  

在那之前我有戴晶碩的,
曾經有推出兩片裝的試戴片
我買了兩盒(我兩邊度數不同)

晶碩家的透明日拋和彩色日拋(印花很美)其實我戴的都還算舒服,
我現在還是有會員唷~
不過他家的矽水膠跟我眼睛不合
我也不知道為啥 戴了感覺很痠澀QQ
(不知道是否弧度的關係)

這次試了美若康的
@@!
一試驚為天人

 

透氧 包裝側邊


度數  


打開包裝是這樣
我買的是棕色喔

印花在外圍一圈
呈放射狀

隱眼包裝 內容  

 

 

 

 

試戴照開始~

我的毛孔痘痘就假裝沒看到吧(艸)


正面照 往上 往右 試戴照       



其實放大的很自然
一天帶八小時也沒有酸澀(眼睛不酸澀是很重要!) 

以上是試戴的心得,提供參考~


 

2017/6/6 更新
我後來發現我戴一陣子的美若康會有點頭痛
透明日拋比較嚴重一點
彩拋還好~
不過其實眼睛真的很舒服
加上跑片 不過一點點覺得還可以接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若康 隱眼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索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