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開始學開車
台北一般駕訓班價錢大概都1萬1~1萬4
其實還滿貴的
不過一萬四那個是交通還滿方便的 
(而且我後來才知道有公家開的駕訓班,= =哀)

因為想趕在五月拿到駕照
選到一家離我家好遠的駕訓班>"<
搭捷運要一個小時..

我考自排的
考試內容是:
起點打方向燈>過平交道>黃燈>上坡起步>直線加速>人行道>倒車入庫>S型前進後退>路邊停車


5/29 update
回想考試經歷
真的是學到S型之後 其他真的很簡單
考的時候我整個很戰戰兢兢的在開
本來倒車入庫差點壓管線
小心翼翼的修正半圈
順利進去就放鬆了點
但是還是很怕S型
是說駕訓班都有自己的記憶點 看到什麼就轉到底或轉一圈 半圈這樣
開到最後 真的還是要有"感覺"
要注意自己的前方跟後照鏡


結果五月沖繩也沒開車 同事都不敢給我開 
QAQ 
我看我之後應該也很難開到 哀
難得的海邊開車經驗就這樣沒了
我想得太美好了
話說沖繩的馬路真的比台北交通好太多了
至少上駕訓班兩次道路駕駛 感覺台北的馬路跟沖繩的馬路 還是有差別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索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