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夏天到了~~(攤手
不知不覺吃了好多冰= ="
朋友都叫我少吃點了 
畢竟女生吃太多冰也不太好 嘖嘖

夏天 大家都用什麼卸妝呢
從前我對卸妝油的印象就是用了很容易長粉刺
尤其我的皮膚很敏感

年輕的時候亂用都還好
但最近這幾年發現真的是 好的東西會讓你心情飛上天
難用的東西一用整個就想用爆橘拳把它爆掉(不好意思 誇張了 
所以我用的大部分都是卸妝水 或卸妝乳
不過 這次體驗讓我對卸妝油大大的改觀了

就是他 雪肌精淨透潔顏油(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269號)

林依晨代言的唷
清新氣質的形象~

不知道過幾年三十歲的我 是否也可以這樣(羨慕)



收到兩罐9ML 體驗瓶
雪肌精代表色應該就是藍色

連體驗瓶都藍得很漂亮

雪肌精外觀.jpg  

 

雖然現在很多卸妝油號稱手沾濕也OK
不過 索菲還是建議用之前手還是要乾乾的比較好喔

今天使用的化妝品有這些
另外那條咖啡色的是染眉毛的(他也可以當睫毛膏~)

(我就不打名稱啦)
使用的化妝品.jpg    

當然化妝前要先做好妝前保養
化妝部分 經過五分鐘後~咻
放上完妝照(害羞>///<)
眉毛用染眉膏
那個防曬乳當底妝整個就夠用了
畫了腮紅 眼線
我性感的嘴唇畫了口紅 又塗了唇蜜
(硬要翹起上嘴唇拍照~)
化妝等卸妝啦.png  


我們先看看質地
恩 就是卸妝油(被毆)
而且碰到水還滿快就變白了(乳化)
所以還是很誠心建議 盡量在手乾狀態使用
質地.jpg 乳化.jpg  

 

其實沒什麼味道 硬要說的話 是溫和的草本味(但個人覺得味道沒有很濃 不會太刺鼻)
觸感不錯 質地
裡面添加薏仁油等草本植物成分
以「深層淨化配方」的高潔淨力迅速融合、溶解難以卸除的彩粧
同時去除老化角質
而與皮脂相似的油質能迅速與皮脂融合
俐落清除毛孔深處的皮脂及黑頭粉刺
調理成紋理細緻的淨透肌(+_+ 光芒)
感覺好威喔 ~


(卸半臉中)
按摩的時候 都可以看到彩妝有被溶解 跟潔顏油混在一起了

雪肌精卸妝試用中.jpg  

 

卸了半臉之後 稍微用清水洗了一遍 卸的滿乾淨的~
而且沒有想像中的很難卸
唇妝都卸得掉呢
清爽 沒有卸妝油的油膩感


卸妝實驗.png  



同場加映~高絲開架的潤肌精涵粹洗顏霜 這條我已經洗了兩條了 第三條服役中
一起使用 我的臉都是草本味阿

潤肌精洗面乳.png  

 

 

還有喔 最近有舉辦不思議の美顏淨化試験

活動網頁↓
http://goo.gl/iIpWRW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索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