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動首頁圖  

真文青出沒地點 http://o.housefun.com.tw/topic/hipster

如何來玩這個網站呢 以下有我親自示範的操作圖++

 

有一些地點是還沒被新增進去, 像是我打了六丁目cafe就沒有東西

活動2  


按下了"找不到我要新增" 就出現了會員登入
我是用FB帳號登的~
有google帳號也可以登喔~~來登登登~

活動3  

 

FB帳號確認之後就進入新增地點~~
把想要新增的店家新增進去~
我很細心把他都寫好了~~

活動4  

 

最重要! 確認新增+

活動5  

 

活動6  

新增照片~~
這個我可是真的有去過喔~!
很棒的地點
週遭的時間有種慢速的感覺 推薦這邊是真文青出沒地點!

活動7  

 

嘿嘿 另外還可貼上文青貼紙~*

活動8  

 

 

也許上面看的太眼花~
這還有流程~

看了保證你會~!

還有機會得到誠品禮券喔

act_130114_2926  

 

上面推薦的地點值得去看看喔
或者動動手來推薦吧~
^__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索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